首頁
1
MOA充電站
2
自然農法
3
用自然農法用心過生活4 / 健康法的觀點與結構 / ⑶土的本質4
http://www.moainternational.url.tw/custom_104877.html 用自然農法用心過生活4 / 健康法的觀點與結構 / ⑶土的本質 用自然農法用心過生活4 / 健康法的觀點與結構 / ⑶土的本質 ⑶土的本質 ①所謂的「土」 究竟所謂的「土」是何物呢?不用說,那就是能生育出維持人類生命最重要的五穀蔬菜,肯定是由造物主所創造出來的。因此土的本質是神秘幽玄的,是至今的唯物科學無法完全窺探與討論的。 ②土的本體本來所謂的土,就是由靈和體這二要素所形成的東西,體就是看得見的土,而靈雖然眼睛看不到,但那才是土真正的本體。 火、水、土的靈氣溶出後,就結合成一種無形的力量,雖然我寫作「X」,但實際上是無法屬名的物質之基,所謂的肥料就是這種東西。土雖然是物質,但是土中卻充滿著三位一體的靈氣。 雖然靈氣時而濃厚時而稀薄,不過只要人類不傷害土、愛護土,土中的靈氣就會變濃,那就是肥料。 地熱的部分則是地靈──地的靈氣,作物之所以會生長也是由於地靈的作用。這個地靈的體就是氮。因此光取氮來用做肥料,是不會有什麼很大的效果的。因為那樣的肥料只有體,而沒有靈是不行的。這個靈始終都在發散,因為有靈才會硬化。靈會滲透硬化形成地殼,雖然稱作地殼,但在過去則是由泥土般的東西硬化而來的,那就是礦物的產生。硬化的強弱與地靈有關,當岩石龜裂時,在龜裂的部分就會湧出強大的地靈來。當強大的地靈湧出時,硬化的程度就強。 所謂的氮是土靈與地靈,其中含有一切的物質。氧是火靈、氫是水靈,而氮是土靈。氮始終都會從地上散發到空中積存,這些積存的氮之後就會隨雨下降,然後返回土地裡。這樣的現象會一直循環,而這種循環則是恰恰好的。(中略)地靈之中含有鉀含有燐酸,含有一切的養份。

MOA Taiwan GO!!
首頁 MOA充電站 自然農法 用自然農法用心過生活4 / 健康法的觀點與結構 / ⑶土的本質




⑶土的本質

①所謂的「土」

究竟所謂的「土」是何物呢?不用說,那就是能生育出維持人類生命最重要的五穀蔬菜,肯定是由造物主所創造出來的。因此土的本質是神秘幽玄的,是至今的唯物科學無法完全窺探與討論的。

②土的本體


本來所謂的土,就是由靈和體這二要素所形成的東西,體就是看得見的土,而靈雖然眼睛看不到,但那才是土真正的本體。

火、水、土的靈氣溶出後,就結合成一種無形的力量,雖然我寫作「X」,但實際上是無法屬名的物質之基,所謂的肥料就是這種東西。土雖然是物質,但是土中卻充滿著三位一體的靈氣。

雖然靈氣時而濃厚時而稀薄,不過只要人類不傷害土、愛護土,土中的靈氣就會變濃,那就是肥料。

地熱的部分則是地靈──地的靈氣,作物之所以會生長也是由於地靈的作用。這個地靈的體就是氮。因此光取氮來用做肥料,是不會有什麼很大的效果的。因為那樣的肥料只有體,而沒有靈是不行的。這個靈始終都在發散,因為有靈才會硬化。靈會滲透硬化形成地殼,雖然稱作地殼,但在過去則是由泥土般的東西硬化而來的,那就是礦物的產生。硬化的強弱與地靈有關,當岩石龜裂時,在龜裂的部分就會湧出強大的地靈來。當強大的地靈湧出時,硬化的程度就強。

所謂的氮是土靈與地靈,其中含有一切的物質。氧是火靈、氫是水靈,而氮是土靈。氮始終都會從地上散發到空中積存,這些積存的氮之後就會隨雨下降,然後返回土地裡。這樣的現象會一直循環,而這種循環則是恰恰好的。(中略)地靈之中含有鉀含有燐酸,含有一切的養份。